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迷你昨晚網上出現了一份文件,透露了有關新版本顯示的更多細節 Galaxy S5。感謝他們,我們知道三星最終沒有準備任何 nom 版本 Galaxy S5 Neo,但計劃推出新一代 Galaxy Mega,現在稱為“K Mega”或 SM-G750。表中也顯示,未來的模型 Galaxy Mega代表了當前兩個版本之間的折衷,不僅在顯示尺寸方面,而且在解析度方面。

根據文檔,看起來是這樣的 Galaxy Mega將提供6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1280×720像素,這一方面意味著它將提供比6,3英寸型號稍小的顯示屏,同時提供比5,8英寸型號更高的分辨率。 (此處不提供)960 吋型號。儘管顯示器很大,但它的解析度僅為 540 × XNUMX 像素,這是典型的螢幕解析度。 Galaxy S4迷你.三星繼續做好準備 Galaxy DX(或 Galaxy S5 mini?),文件中稱為「K Mini」或 SM-G800,配備 4.5 吋顯示器。因此,洩漏的報告駁斥了三星應該測試的當前發現 Galaxy S5 mini 配備 4,8 吋顯示器。

最後,在文件中我們遇到了最值得期待的產品, Galaxy S5 總理。後者被稱為「KQ」或SM-G906,這與過去幾天和幾週的報告一致。這款手機確實會提供更大的顯示屏,但這只是尺寸上的微小變化,最大的變化將是解析度。 Galaxy S5 Prime 應該配備 5,2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像素,這在過去就已經被猜測過。目前該產品正處於測試階段,即將發布 Android 4.4.3可能會出現在市場上。昨天中國網站 PRICE 上的洩密事件顯示,這款手機包含一項尚未透露的功能 Android 4.4.3奇巧。

galaxy s5家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