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關於新款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我們已經了解了有關 Tab S 的幾乎所有信息,甚至了解了有關其設計的第一批信息,但到目前為止,這一切都只是文字。在第一次大規模洩漏時,我們了解到 GALAXY Tab S 將提供典範設計 Galaxy S5,這意味著三星將放棄人造皮革,並以光滑的穿孔材料取代。 SamMobile 最近證實了這項報導,該公司發布了兩張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獨家照片,顯示了平板電腦的正面和背面。

在照片中,我們只能看到具有 10.5 吋顯示器的較大版本,因此我們看到較小的 8.4 吋版本的照片只是時間問題。同時,在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三星決定使用經過修改的變薄邊緣,以便更好、更舒適地握持平板電腦。我們不知道小版本中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改進。同時,照片證實三星 GALAXY Tab S 將提供新的 Magazine UX 介面,該介面在 CES 2014 上隨該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TabPRO a Galaxy 注意PRO。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新型平板電腦應該會在 6 月/6 月上市。

三星 galaxy 選項卡

三星 galaxy 選項卡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