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香港入口網站PRICE發布了新手機的價格指南。這沒什麼特別的,但在單款智慧型手機中,還有一款三星,其型號為 SM-G906(X),這很可能是目前經常討論的三星 Galaxy S5 總理。指南中也列出了其規格,包括高品質 QHD 顯示器、總計 3 GB RAM 以及支援 LTE 的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

然而,整個智慧型手機最有趣的是系統的文檔版本 Android。根據該指南,最新的(尚未宣布)也將隨手機一起提供 Android 4.4.3,這將z Galaxy S5 Prime 是第一款搭載該作業系統的三星裝置。然而,PRICE 入口網站列出的規格適用於該設備的韓國版本、三星的歐洲和美國版本 Galaxy S5 Prime的性能可能會差一些,但也不會差到令人眼花撩亂的程度。這個四月/四月超級版本會是哪一天? Galaxy 目前還不確定S5是否會發布,但肯定不會在不久的將來發布,因為 Android 4.4.3 還沒有正式發布,如果手機在發布之前就推出了最新的作業系統,那就太奇怪了。

*來源: 價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