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長期以來,三星因與奧地利水晶玻璃製造商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部分設備的水晶版本而聞名。然而,這一次,它不是一個設備,而是配件,甚至是他們的整個系列。不出所料,整個系列的主打產品是專門設計的三星背蓋 Galaxy S5,由大量水晶玻璃晶體組成。封面將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即黑色和灰色以及藍色、灰色和白色的組合。

該系列還包括三星 Gear Fit 智慧健身手環的許多配件,這些配件被稱為 Charm Sliders,連接到該設備的錶帶上。其實,這些都是一些肩帶的吊墜,但跑步時為什麼有人會戴這樣一個「時尚」的配飾,有點不合邏輯,畢竟它看起來不太實用。從明天開始,整個系列都可以在三星線上商店購買,但目前僅適用於中國和韓國。對於英國和歐洲其他地區,這些附加元件應在幾天後在線提供,但確切日期尚未確定。所有這些配件將於 22 月 XNUMX 日出現在實體店,但尚不確定它們是否也會在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出售。也不確定它們的價格是多少,但我們確實不能指望低數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