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國外門戶網站SamMobile又做了。這次他成功得到了三星的官方聲明,去年的三星 Galaxy 既不是S3也不是三星 Galaxy S3 mini 無法更新 Android 4.4 奇巧。因此,這家韓國公司肯定不會取悅大部分購買了這兩款出色智慧型手機中至少一款的客戶。三星證明其決定是正確的,並表示沒有任何智慧型手機能夠運行最新版本 Androidu 沒有斬波和其他問題,而且KitKat 的設計即使在具有512 MB RAM 的設備上也能正常工作,這一事實駁斥了兩款智慧型手機都具有XNUMX GB RAM 的說法,但很大一部分是由TouchWiz環境和KitKat 使用的根本行不通。

另一個原因是 Galaxy S3 未獲得 KitKat 可能會影響新三星的銷售 Galaxy S5,因為 GS3 用戶會保留他們的「過時但更新」的智慧型手機,而不是去商店購買昂貴的 Galaxy S5。似乎只有滿意的用戶 Galaxy S3 是居住在美國的人。不僅國際版本將獲得 KitKat,北美版本還有總共 2 GB 的 RAM 可供運行 Android 4.4 奇巧就好了。最終,他會留下來 Galaxy S3 開啟 Android與 4.3 JellyBean 和 Galaxy S3 mini 裝在較舊的機器上 Android對於4.2,更新系統的唯一選擇是root,但有失去兩年保固的風險。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