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三星新機的設計 Galaxy S5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在網路上看到三星的說法 Galaxy S4a Galaxy 他們用 III 看起來更好。嗯,三星的其他手機未來的外觀可能會與以前有所不同。路透社帶來了一份新的報導稱,三星為其行動部門聘請了一位新的首席設計師。多年後,張東勳 (Chang Dong-hoon) 將離開公司,接替者將由李敏赫 (Lee Min-hyouk) 接替,李敏赫從行動裝置設計副總裁的職位上晉升。

路透社並未透露為何更換椅子,但外媒對設計的批評可能起了一定作用。 Galaxy S5。事實上,許多人表示,金色版本的封面 Galaxy S5就像一個創可貼。手機發布後,同樣的觀點幾乎立即在網路上傳播,這可能也是三星在其新手機中放棄這種顏色的原因 Galaxy 縮放。今天,我們只能猜測新設備會是什麼樣子,但李已經擁有相當豐富的設計經驗。過去三星汽車的設計正是由李在鎔負責,這些車是與雷諾合作生產的。

三星 galaxy s5

*來源: 路透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