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DW80H9970除了新的智慧型手機之外,三星並沒有忘記其品牌的其他部門,今天它向我們展示了一款新的洗碗機。即使有了這項偉大的技術,他也沒有忘記細節也很重要。一如既往,它的技術、品質和設計令人驚訝。這款洗碗機的名字叫DW80H9970US,這個名字不太好聽,但它也不是一支手機,你會被問到它叫什麼名字。這是廚師版,因此預計價格較高:1600 美元,相當於 1 歐元。很多,但也有貴149倍的。

在三星的官方網站上,他們主要向我們展示了一個涉及新技術的部分,而洗碗機幾乎沒有。

三星水牆™

三星提供的第一項新技術是一種可以向餐具噴水的新型噴嘴。傳統洗衣機使用旋轉水系統。然而,三星的開發人員不喜歡的是,並不總是可以洗掉盤子裡的所有東西。因此,他們決定開發一種新型噴嘴。該技術保證創建的水牆比普通系統堅固 35%。隨著功率的增加,洗碗機將能夠到達難以到達的地方。

安靜的聲音

洗衣機還具有靜音模式,在夜間特別有用。這是一種“靜音模式”,可將洗滌噪音降低至 40 dBa。

三星-dw80h9970-1

加速模式

這個模式可以讓你在60分鐘內洗完碗,非常好用。

ENERGYSTAR® 評級

每台好的洗衣機也必須經濟。這也不例外。它由 ENERGYSTAR® 公司評級,該公司對產品必須滿足嚴格的標準才能獲得其證書。消耗量很大,每年達到258千瓦時。

FlexTray™

上層層架主要用於放置餐具,可關閉且靈活,清洗後更容易取出。

三星-dw80h9970-4

可調式層架系統

三星也想到了人們每天都會遇到的一個問題。體積。它的設計可容納 15 間裡亞德套房,即使對於大家庭或聚會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尺寸。

洩漏檢測

此洗碗機配有感應器,可防止溢出。它的工作原理是,如果檢測到內部水量多於 44 毫升,洗碗機就會關閉,停止水流,並開始快速脫水。有了這項技術,您再也不用擔心回到家地板濕了。

迪贊

三星向我們展示的最後一件事是產品的設計,我必須說它非常好。在最頂部,我們發現 LED 指示當前正在進行的模式類型,右側有一個計時器確定洗滌結束。在最頂部邊緣,您會找到您需要的所有其他按鈕。表面由拉絲鋁製成,因此給人一種略帶未來感的感覺,而其他洗碗機在外觀上則更為通用。我可以在佈置現代的公寓中想像這一點,但在以木材和類似材料為主的環境中卻無法想像。然而,由於這是廚師版,三星將重點放在此類最終客戶上。我認為它絕對適合餐廳。

三星-dw80h9970-2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