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關於鋁 Galaxy S5 Prime 的猜測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直到現在我們幾乎還沒有機會看到這款設備的實際外觀。然而,現在 Reddit 上出現了一張用戶的照片,他說他的聯絡人已經在測試即將推出的金屬版本 Galaxy S5 具有改進的硬體。不幸的是,即使這次也無法確認照片的真實性,但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帶有拉絲鋁蓋的設備,這應該是在手機的高級版本中使用的。

照片進一步顯示三星也 Galaxy S5 Prime 的攝影機下方將配備一個心率感測器。該設備的形狀實際上與標準版本的形狀相同,這主要是因為最大的變化隱藏在引擎蓋下。它應該搭載新的 Snapdragon 805,新款 HTC One (M8) 也採用了該處理器。有 3GB RAM 和更強大的處理器,但該硬體將驅動更高分辨率的顯示器。手機預計將配備 5,2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 × 1440 像素,目前製造難度較大,因此 Galaxy S5 Prime 限量生產。

三星 galaxy s5 總理

*來源: reddi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