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當今科技發達的時代,小偷的處境非常艱難,但智慧型手機小偷的處境更加艱難。由 LSDroid 工作室開發的 Cerberus 應用程式能夠同時保護最多 5 台設備,而且費用不到 3 歐元(75 捷克克朗)。從Google Play免費下載後,它將提供智慧型手機保護,但試用版將在一周後到期,用戶必須支付3歐元才能繼續使用。花不到 100 捷克克朗購買高級帳戶是值得的,因為該應用程式具有真正革命性的小工具。


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的一名扒手成功偷走了一名年輕學生的智慧型手機,並為這些小玩意付費。然而,竊賊並不知道該學生的智慧型手機上安裝了 Cerberus 應用程式形式的安全系統,因此決定輸入 PIN 碼。然而,輸入的PIN碼不正確,他又嘗試了兩次安全碼,都沒有成功,在這三次失敗後,他被智慧型手機的前置鏡頭拍照,並將生成的影像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學生。他毫不猶豫地帶著他的捕獲物直接向英國警方報案,英國警方宣布對小偷進行搜查,他很可能很快就會被關進切姆斯福德監獄。可以找到大多數功能的列表以及來自 Google Play 的下載鏈接 這裡.

*來源: BB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