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DX因為@evleaks 今天早上發布了該網站的照片 Galaxy S5 Dx,他們發布更多該設備的照片只是時間問題。你不必再等待新照片了,因為 evleaks 剛剛發布了另一張手機照片,不幸的是品質很低。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大致了解它的實際情況 Galaxy S5 Dx,也稱為 Galaxy S5迷你.在迄今為止洩漏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與經典設計相比有所改變的設計 Galaxy S5,我們首先可以在圓角上看到它。

在白天洩漏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三星正在做出改變 Galaxy S5 Dx 完全不包含心率感測器,也有綠色可供選擇。因此,我們實際上已經了解了有關該設備的所有信息,唯一的問號是指紋感應器的使用,該感應器位於 Galaxy S5 也可能出現在平板電腦上 GALAXY Tab S。這款手機將提供 4.5 英寸顯示屏,因此三星決定放棄“mini”名稱並代之以“Dx”這個名稱是很合理的,但我們不知道其含義。較小的版本 Galaxy S5應該配備Snapdragon 400處理器、1.5GB RAM、8 萬畫素後置相機和2萬畫素前置相機。當然,也會支援三星 Gear 2 手錶和 Gear Fit 手環。

Samsung Galaxy S5 DX

*來源: 伊夫雷克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