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鋪 Windows 該商店成為專門為以下目的創建的所有應用程式的家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RT。最初預計該商店只會有幾個應用程序,但事實並非如此,如今它擁有 158 個專門為新作業系統創建的應用程序 Windows 在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上。這裡有數量驚人的應用程式和遊戲,開發者甚至開始在這裡發布以前僅針對該系統的手機和平板電腦發布的遊戲 Android alebo iOS.

這也是為什麼商店會推出《狂野飆車 8:極速凌雲》、《六槍》或《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的重製版,並增加了新的圖形和觸控控制。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還有 Facebook 或 Google 搜尋等應用程序,即通常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存取的服務。他們的存在和巨大的受歡迎程度可以證明全球平板電腦上有相對較多的“Osmički”用戶。獨自的 Windows 今天商店已經很清楚了,但隨著下一個重大更新的到來,它的介面也應該改變。新的 Windows 商店更加清晰,非常適合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

*來源: Winbeta.or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