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可以看出,三星憑藉其新 Galaxy S5 確實意味著商務。在對 3.0 月發布的智慧型手機進行了幾場演示後,另一場演示即將推出,重點介紹健身應用程式 S Health XNUMX,與三星同時發布的消息 Galaxy S5,首次亮相。該簡報再次以文章形式呈現,除了 S Health 之外,還介紹了新整合的脈搏測量感測器的工作原理。

與健康3.0不同的是,它的前身是 Galaxy S4 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資訊並擁有更多的功能,這一切都歸功於新的先進技術和創新的使用。三星旁邊 Galaxy S5就是這個應用程序,在11月2日發布的其他消息中也可以找到它,所以我們也可以在三星Gear XNUMX智能手錶或三星Gear Fit智能健身手環上使用它。這款健身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之一,除了測量心率和燃燒的卡路里之外,還可以進行指導,鼓勵用戶健康生活、飲食和運動。它的實現方式非常簡單——根據收集的數據,它創建一個推薦的計劃和目標,並在相同的推薦運動和飲食中實現這些目標。如需更多資訊以及圖像,可以使用位於文字下方的示範影片。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