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處於訴訟之中 Apple 他已經多次表達為什麼不應該支付任何賠償。儘管如此,法院還是對三星處以 119,6 億美元的罰款,這是該公司不喜歡的,這是可以理解的。 Apple 事實上,他起訴三星使用該作業系統的功能 Android,侵犯了蘋果公司的專利。幾位專家對這一事實發表了評論,其中包括法院陪審團的一名成員,他宣稱: Apple 繞過起訴硬體製造商而不是軟體製造商的熱點混亂。

三星的律師約翰奎因 (John Quinn) 表示,該公司很高興法院只判給三星賠償金僅為其最初要求賠償額的 6% Apple,但仍然認為三星不應該向蘋果支付一分錢: “Apple 因為他遺漏了任何真實的證據,也沒有提出任何東西來取代它。所以你的判決沒有任何證據支持——而這只是幾個問題之一。” Apple 同時,他也因侵害五項專利向三星要求賠償2,2億美元。另一方面,三星則將其歸咎於其保護措施 Apple 侵害兩項專利,而法院承認 Apple 違反其中一項,也必須支付賠償金。

*來源: 彭博社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