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Samsung Galaxy S5擁有IP67防水認證,這意味著手機可以在30公尺深度下生存1分鐘。但IP67在手機領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索尼今年推出了具有IP2認證的Xperia Z58來改變現狀。這是什麼意思?實際上,這意味著您可以將手機浸入 1,5 公尺的深度 60 分鐘或 1 小時。但不總是需要付出代價,紙面上的就是事實。最近的一段影片證實了這一點,其中三星旗艦產品被浸入水中,其所有者希望一勞永逸地確認這款手機可以在水中持續半個多小時。

甚至可以說,手機在水下的使用壽命可以延長三倍,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影片中所言,他提交了 Galaxy S5在耐久性測試中表現優異。這固然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結果,但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並不意味著三星已經追上了索尼。需要注意的是 Galaxy S5 的後蓋可拆卸,在水中停留一段時間後,水滴可能會進入手機內部,而 Xperia Z2 則採用一體式設計,因此可以消除任何擔憂。然而,防水仍然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得到應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