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高品質三星 Galaxy 據《韓國先驅報》報道,S5 Prime 預計將於今年稍晚亮相,但只會推出限量版。據稱,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生產 QHD(2560×1440)顯示器的成本高昂而發生的,該顯示器將用於高級型號,並且根據匿名消息來源,它是在原始型號上 Galaxy 我們不會因為 S5 的高價而找到它,因為三星將為入門型號生產 QHD 顯示屏 Galaxy S5花了一大筆錢。

Samsung Galaxy 根據現有消息,S5 Prime 應該會在 XNUMX 月發布,而與普通版相比,它應該已經發布了。 Galaxy S5的硬體有很大改進。除了 QHD 顯示器外,還包括 Exynos 5430 八核心處理器,A2.1 核心的時脈速度為 15 GHz,Cortex-A1.5 核心的時脈速度為 7 GHz。使用的圖形處理器應為 Mali T6XXX,頻率為 600 MHz。該版本的限製程度以及是否也會在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提供尚不清楚,無論如何,沒有太多因素會危及其在中歐的可用性。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