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去年相比,今年三星除了穿戴式裝置外,還將聚焦在發力平板電腦市場,年初發表的多款高階平板電腦也印證了這一點。然而,現在這家韓國公司遇到了俄羅斯平板電腦市佔率較低的問題。 MTS 研究顯示,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在全球最大的國家僅售出了 282 台平板電腦,比去年同期減少了近 000%。

然而,同樣的麻煩也影響了美國 Apple與三星一樣,其在俄羅斯聯邦平板電腦市場的份額也大幅下降。這顯然是由於人們對當地或其他較小製造商生產的廉價平板電腦有濃厚的興趣。然而,這個問題不僅在俄羅斯存在,全球知名製造商正在失去客戶,而這些公司規模較小但價格更便宜,這些公司以便宜得多的價格提供同等甚至更強大的平板電腦。然而,有必要將這些製造商與各種(通常是中國)公司區分開來,這些公司以廉價的方式出售世界品牌設備的仿製品,儘管性能良好,但其品質往往較差。

*來源: vemosti.ru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