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甚至在三星推出之前 Galaxy 我們從各種管道得知,S5將代表整個系列的回歸。當該公司說出這番話時,人們一開始以為這項改變只會涉及外觀。事實證明這是真的。三星正面 Galaxy S5 與原始的三星型號非常相似 Galaxy 三星設計師 Jeeyeun Wang 透露,該系列的回歸本源不僅體現在外觀設計上。

三星與 Galaxy S5也引進了全新的操作環境TouchWiz Essence,完美適配 Android 奇巧。但隨著圖形的變化,整個環境的工作方式也發生了變化。這就是回歸基本面應該代表的: 「這與某一特定功能無關。這關係到整個使用者體驗。過去,我們選擇專注於奇特、奇特的功能……你每年只會真正使用一兩次的東西。但在發展中 Galaxy 在 S5 中,我們專注於關鍵功能(相機、網頁瀏覽器…),並決定讓它們更好地工作。這就是回歸基礎的意義所在。” 設計師說。當然,好的軟體設計的原則是與硬體相符。但這在開發的早期階段就出現了問題,因為安全法規只允許選定的人看到該設備的原型,而且即使這樣,人數也很少。這就是為什麼軟體團隊的一些成員試圖成為間諜。以前的型號 Galaxy S 很典型,因為它們只有一種或兩種顏色,而與它們相匹配的環境也取決於此: 「在 Galaxy 不過,您可以想像三到五種不同顏色的 S5 版本。這正是我們在開發使用者環境時所關注的重點。使其有趣並與外觀相匹配。它不再只是一個普通的設備。

新三星的環境 Galaxy S5 在其他功能上也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軟體功能。隨著新環境的到來,一些本應成為手機主要廣告亮點的功能從手機上消失了 Galaxy S4。原因是三星 Galaxy S5基本上應該只提供人們真正使用的東西。三星想通了 Galaxy S4,他與幾位客戶合作進行了調查,連續幾天不間斷地監控他們在設備上的活動,發現許多本應吸引購買的功能,人們甚至沒有使用。除此之外,它還是一款先前提供 15 種模式的相機。隨著抵達 Galaxy 但隨著 S5 的出現,這種情況發生了變化,三星現在提供的模式更少,並補充說用戶將能夠從網路下載更多模式。一個例子是光球模式,它可以從互聯網上下載,並允許用戶創建人們可以從谷歌街景中識別的 3D 全景圖像。

 

「我們的目標是帶來可用性、友善性和更人性化的設計。我們想要一些感覺良好並且握在手中更好的東西。如果我們使用金屬,設計就會顯得冰冷而沉重。但塑膠材質使質感更加舒適。我們相信如此 Galaxy S5 對使用者來說將會更加愉快和友善。同時,塑膠材質更能顯示這是一款量產設備。” 該公司首席設計師 Dong Hun Kim 透露。三星指出的設計理念是手機應該是現代且有效的。這無疑是透過藍色版本的手機實現的。在他看來,智慧型手機不再只是一個很酷的科技產品: “這是一件時尚配件。” 好吧,儘管三星最終決定採用塑膠材料,但最初設計師對他們能想到的所有可能性和材料持開放態度。這也充分解釋了為什麼去年就已經有金屬版的猜測 Galaxy S5,但尚未公佈。顏色和材質高級設計師 Hyejin Bang 也添加了有關金屬版本的資訊。他正在考慮金屬版本,但色溫對他來說很重要。由於金屬無法達到一定程度的顏色,唯一的出路是塑料,最終使用了塑料。

*來源: 癮科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