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迷你三星再次證實存在 Galaxy S5 mini 的名稱為 SM-G800F。該公司在其專業頁面上列出了該產品 芬斯科,這可能意味著三星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一款較小的手機版本。類似的場景在 Galaxy Tab3 Lite,出現在波蘭的技術支援頁面上進行變更。與 Tab3 Lite 不同的是,除非我們考慮到該手機全球版本的序號,否則我們不會遇到任何新資訊。

根據目前我們對這款手機的了解,我們預計這款手機將配備 4.5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1280 × 720 像素,四核心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和 1,5 GB RAM。據說這款手機配備 2mAh 電池和 100 萬像素後置相機。當然,也會有 Android 4.4.2 配備 TouchWiz Essence 介面,三星開始在之後推出的幾乎所有新手機中使用該介面 Galaxy S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