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幻燈片最近幾週軟體世界發生了很多事情。經過多年的等待,微軟發布了 Office for iPad,同時發布了免費提供給所有人的 Office Mobile。好吧,看來Google也想分一杯羹,所以昨天它發布了適用於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免費應用程式Docs和Sheets,與Word和Excel形成了真正的競爭。到目前為止,應用程式直接內建在 Google Drive 中,這使得它們幾乎不可見。但單獨應用程式的發布意味著谷歌已使其套件在兩個平台上可見 - 在 Android還有關於 iOS.

然而,除了文件和表格之外,谷歌還正在準備第三個應用程式:Google幻燈片。該應用程式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在這兩個平台上,並將支援手機和平板電腦,而微軟的 PowerPoint 只能在 iPad 平板電腦上使用。然而,PowerPoint 和 Office for iPad 提供了更多的功能,這使得更大的顯示器變得更有必要。谷歌的這套產品可能只會專注於基本功能,而將其餘功能留給桌面版本,因為它對Docs和Sheets應用程式採取了類似的步驟,這些應用程式與Office Mobile而不是iPad上的Office競爭。

另一方面,Office for iPad 需要訂閱 Office 365,個人版每年 69 歐元,家用版每年 99 歐元。但文件、表格和投影片將免費提供。在這三個應用程式中,文件都將儲存在雲端,但如果網路連線不可用,則檔案將暫時儲存在離線儲存中。該公司還將終止對 Google Drive 應用程式中編輯文件的支持,這將要求用戶下載 Docs 和 Sheets 應用程式。

Google幻燈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