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http://samsungmagazine.eu/wp-content/uploads/2014/04/modern_combat_5_icon.jpg一年前,Gameloft 宣布正在準備《現代戰爭》系列的第五部分。然而,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聽說過這款遊戲了,Gameloft 現在才決定正式評論這款遊戲,它是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最受期待的「主機」遊戲之一。 《現代戰鬥 5:Blackout》將是 FPS 系列的下一個延續,根據 Gameloft 的說法,該遊戲將在未來幾週內發布。

該遊戲將於 Android 也為了 iOS而遊戲的故事將以義大利威尼斯為背景。主角菲尼克斯被派往一座歷史名城,保護和運輸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當然,如果你的部隊沒有遭到恐怖份子的攻擊,那會是怎樣的故事呢?這就是故事開始的地方,玩家可以期待一系列緊湊而動態的任務,包括將故事轉移到東京,將爆發完全的無政府狀態。當然,您必須依靠高階顯示卡。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