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三星公佈了截至2014年31月2014日的2013年第一季財務業績。該公司報告稱,其銷售額高於XNUMX年,但銷售額較上一季下降。但三星聲稱,隨著到來 Galaxy 對於 S5,這種情況應該會在新季度發生改變。

整體而言,三星營收為 51,8 億美元,其中淨利為 7,3 億美元,營業收入為 8,2 億美元。三星的行動部門銷售額達 30,3 億美元,對銷售額的貢獻非常大。該部門的營業利潤為6,2億美元。三星表示,儘管同期銷售的設備較少,但銷售額比去年增長了 18%。他積極參與銷售工作 Galaxy S4a Galaxy Note 3和該公司的平板電腦銷量與去年相比也有所成長。三星平板電腦銷量為 13 萬台,主要來自中高階階層。平板電腦銷售的成長主要由新平板電腦貢獻 Galaxy TabPRO a Galaxy NotePRO,該公司在 CES 2014 上發布。

該公司進一步預計第二季度移動部門的收入將成長,因為它預計 Galaxy S5的銷量將超過其銷量 Galaxy S4。三星在第一個週末就售出更多設備的事實也促成了這一點 Galaxy 之前的S5 Apple 能夠從他的手中出售 iPhone 5秒。三星正在準備的手機型號也將有助於銷售的成長。三星已經宣布了 Galaxy K Zoom,但事情並沒有結束,在這個季度,三星應該還會推出其他機型,即 Galaxy S5 Prime 和 Galaxy S5迷你.他也致力於新一代 Galaxy 兆豐和 Galaxy S5 Neo 配備 720p 顯示器。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