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Google Play 版和去年一樣,谷歌今年想要銷售一個特別的「乾淨」版本 Galaxy S5。三星版 GPE 的照片已出現在「Google Play 版」裝置頁面上 Galaxy S5,這可能意味著這款手機將在未來幾天內上市銷售,或者谷歌將在兩個月後的 Google I/O 2014 大會上宣布。 Google Play Phone Edition 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包含一個乾淨的版本 Android如果您沒有 TouchWiz Essence,人們只能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

然而,這張照片引起了一些疑問,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其中的主螢幕 Android使用我們的按鈕,而在螢幕下方,我們看到感應器按鈕和實體主頁按鈕。因此,尚不完全清楚為什麼會有重複的按鈕,但考慮到較早的洩漏,Google Play 版可能根本不會提供實體按鈕。亞馬遜網站上的早期洩漏揭示了該版本 Galaxy S5沒有實體按鍵。 droid-life.com 入口網站的一位讀者發現了這個有趣的事實。

Samsung Galaxy S5 Google Play 版

*來源: www.droid-lif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