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很多時候,原始碼會揭示不該揭示的內容。無論是程式設計師的筆記還是舊產品的提及,讀起來總是很有趣。類似三星的韌體 Galaxy S5(SM-G900H)。在原始碼深處,有資訊證實三星計劃在其新旗艦中使用64位元處理器。它應該是 Exynos 5430 晶片,這確實很了不起。

正如三星不久前宣布的那樣,這是其首款支援 2K 顯示器的晶片。換句話說,它是三星首款能夠運行分辨率為 2560 × 1440 像素的顯示器且不會降低設備速度的處理器。這是最早的官方證據之一,顯示三星 Galaxy S5(或 KQ 專案)本應提供世界上最高解析度的手機顯示器。然而,三星後來決定放棄這項革命性創新,因為他們的生產和技術有問題。 Galaxy S5是一款銷售量達到數百萬台等級的產品。程式碼中明確提到了KQ和S項目,其中「S」代表經典的三星版本 Galaxy S5。 KQ就是前面提到的高級版本,尚未上市。

Exynos 5430處理器本身是八核心,由兩個四核心處理器組成。第一個提供四個 A7 核心,頻率為 1.5 至 1.6 GHz,第二個提供四個 A15 核心,頻率為 2.0 至 2.1 GHz。也支援同時運行兩個處理器。該處理器還提供 Mali T6xx 圖形晶片。專家也開始猜測該處理器是採用 20 nm 製程製造的。

1394280588_三星-galaxy-f-concept-by-ivo-mari2

*來源: 今日三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