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開發首款 64 位元裝置。今天我們仍然不知道這款設備的名稱,但Zauba.com 上的條目表明,配備64 位元Snapdragon 410 處理器的設備的第一批部件已抵達三星位於印度的測試中心。我們的消息來源之前曾說過曾是三星的一部分 Galaxy S5 mini,但看起來這款手機可能配備 32 位元 Snapdragon 400。

我們還不知道 64 位元處理器將隱藏在什麼地方,因為三星只向印度發送了零件,而不是完整的設備。這意味著這款產品的開發才剛開始,我們還得再等幾個月才能知道這款設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所知道的是,它擁有四核心、64位元Snapdragon 410(MSM8916)處理器,頻率為1.2 GHz,Adreno 306圖形晶片,支援4G LTE網路。但與此同時,三星有可能永遠不會發布此類設備,因為它僅將零件發送到印度中心進行測試。記錄甚至沒有提及該設備的任何型號名稱。三星 Galaxy S5 mini 的名稱應為 SM-G800, Galaxy S5主動更換SM-G870。

然而,除了 64 位元原型之外,該公司還在開發更真實的東西。這是他的第一部配備 Tizen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該智慧型手機在資料庫中的名稱為 SM-Z910F。如此“高”的數字表明它將是一款硬體未知但功能強大的高端設備。儘管硬體強大,但這款手機的顯示器略小 Galaxy S5。這是一款對角線為 4.8 吋的顯示器,這是一款與它的對角線幾乎相同的顯示器 Galaxy S III 以及新產品提供的功能 Galaxy K.

*來源:SammyToday(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