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三星在談到資訊外洩時並不太在意 Galaxy S5 總理。提及高級型號 Galaxy S5 最近出現在 文件 在「尋找我的手機」頁面上。如果您決定尋找在三星上啟用該功能的說明 Galaxy S5,在支援的型號清單中,您還可以找到三款型號為SM-G906的型號,這應該是該手機的高級版本的名稱,具有2K顯示器、金屬機身和頂級硬體。它應該提供 Snapdragon 805 和 3 GB RAM,使其成為真正的高階型號。

但奇怪的是,即使在這個頁面上,三星也「只」提到了 SM-G906 的三個版本。更準確地說,它們是 SM-G906K、SM-G906L 和 SM-G906S 型號。這可能意味著優質三星 Galaxy S5 Prime 僅在世界選定的角落提供,可能根本無法到達我們手中。但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畢竟三星經常為選定的市場生產獨家設備。這也適用於三星手機,例如 Galaxy 圓形,實際上是修訂版 Galaxy Note 3 附有彎曲的柔性顯示器。這款手機肯定會在韓國上市,型號名稱末尾的“K”證實了這一點。三星預計六月/六月推出這款手機,價格未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