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儘管三星 他(確實)反駁了該訊息 關於金屬 Galaxy S5,今日亞洲帶來了​​這個設備真實存在的消息。這就是 KQ 項目,我們最近幾天已經發表了一篇關於該項目的綜合文章。新手機應該叫三星 Galaxy S5 Prime,型號為 SM-G906F 的設備。

該設備配備了 5.2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2560 × 1440 像素,密度為 564 ppi,這也應該會出現在即將推出的 LG G3 中。該手機預計將與 LG G3 大約同時發布,特別是在今年 XNUMX 月/XNUMX 月。三星想要超越其競爭對手是很合乎邏輯的。兩家公司都是主要的顯示器製造商,並向包括蘋果在內的許多其他公司供應其產品。他在 iPad、iPhone 和 MacBook 中使用 LG 和三星的顯示器。

由於三星準備了多個版本,因此這款手機可能會在全球範圍內銷售。韓國版本包含一個 8 核心 Exynos 5430,頻率為 2.1 GHz 和 1.5 GHz,旁邊將有一個四核心顯示卡 Krait 400。歐洲版本應該提供一個帶有時脈的四核心 Snapdragon 805 2.5 GHz 速度和 3 GB RAM。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

*來源: 今日亞洲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