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核心2帶系列 Galaxy 核心簡直把袋子撕開了。三星正在準備另一款機型, Galaxy Core 2,我們可以在其中觀察到經典設計的迴歸和適度的技術參數。 Core系列專為那些不需要市場上最好的手機,但又想以低價享受觸控螢幕的人而設計。模型也秉承這種精神 Galaxy Core 2,由於俄羅斯人而洩漏到網路上。型號為 SM-G355H 的手機將是其連續第三款設備 Android 4.4 KitKat 與新的 TouchWiz Essence 環境。

因此,這是一個首次亮相的環境 Galaxy S5後來到4英寸 Galaxy 艾斯風格。三星 Galaxy 不過,Core 2將提供4.5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800×480像素,因此我們不能說它是一款適合喜歡小顯示屏的人的設備。硬體確實是低階的,與我們在中找到的非常相似 Galaxy 艾斯風格。手機內部配備 1.2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512 MB RAM 和 4 GB 儲存空間。這款手機還配備了 5 萬像素後置相機和前置 VGA 相機。手機尺寸為 129,7 x 67,9 x 9,8 毫米,重 138 克。該手機預計將於20.5.2014年9月990日在俄羅斯上市,這意味著它將在六月/六月或七月/七月在俄羅斯上市。售價定為 200 盧布,約 5 歐元或 500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核心2

Samsung Galaxy 核心2

*來源: 高科技郵件.ru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