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柔性顯示器不再是未來的音樂。三星去年在發表會上就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Galaxy Round,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柔性顯示器的手機。不幸的是,顯示器隱藏在堅固的機身中,因此只有用戶拆卸手機後,顯示器才能彎曲。但三星對其柔性顯示器有著更大的計畫。他希望開始大規模生產柔性顯示器,並計劃明年在三星使用它們 Galaxy S6和三星 Galaxy 註釋5。

然而,其他製造商也對三星的技術感興趣,因此三星開始投資開發其A3工廠,在那裡為自己和客戶大規模生產柔性顯示器。他可能是顧客之一 Apple,計劃今年推出i WatchWatch。不過,由於三星沒有投資開始量產, Apple 決定與 LG 達成協議,LG 將成為 i 顯示器的唯一供應商Watch。然而,我們可以說,三星根本不會成為柔性顯示器的製造商,至少今年不會。消息人士稱,三星要到2014年XNUMX月/XNUMX月或XNUMX月/XNUMX月才能開始量產顯示器,但計劃加快顯示器的開發,以便可以用於 Galaxy S6a Galaxy 註釋5。

分析師表示,三星未來應該會在智慧型手機設計上帶來許多創新。這一說法得到了三星計劃在智慧型手機中使用 YOUM 顯示器的猜測的支持。 Galaxy 註 4. 公司確認計劃 Galaxy Note 4 將提供完全不同的外形尺寸,因此很可能會決定使用三面 YOUM 顯示器。然而,我們無法判斷配備柔性顯示器的手機會是什麼樣子。特別是如果三星想證明它確實使用了柔性顯示器。如果這些說法屬實,那麼三星應該推出一款新產品 Galaxy Note 4 亮相 IFA 2014 以及 Gear 系列的新配件。

*來源: gforgame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