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原來是三星 Galaxy S5很受歡迎,這一點已得到其他公司的證實。分析公司 iQmetrix 發布了一份報告,顯示三星在第一個週末成功售出更多設備 Galaxy S5,比 Apple 他能夠賣掉自己的 iPhone 5秒。該公司將其數據處理成資訊圖,但沒有提及具體數字。我們將不得不等待一段時間,因為三星尚未公佈其財務業績,而且三星 Galaxy S5 尚未在全球所有地區發售。

該公司聲稱,在銷售的第一個週末,即 11.4。直到 13.4.,由三星創建 Galaxy S5 在美國銷售的所有手機中佔 25%,在加拿大銷售的手機中佔 18%。什麼時候 iPhone 第一個週末是 5 秒 (20.9.-22.9.) 美國為 18%,加拿大為 13%。用戶還購買了 Galaxy 儘管三星將在兩個月後推出新機型,但聖誕節期間還是推出了 S4。什麼時候 iPhone 然而,興趣 iPhone 隨著第一個型號的發布日期的臨近,5 的數量有所減少。但這款手機在哪裡表現最好呢?他在美國西部創作 Galaxy S5 佔該期間所有手機銷量的 21%。相反,它在美國西南部地區的份額最高,佔該地區所有手機銷量的 41%。

*來源: iQmetrix.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