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K第一次提到三星 Galaxy S5 Zoom 甚至在標準型號發布之前就開始出現。它已經開始銷售,因此三星正在慢慢準備為那些想要將數位相機和手機合而為一的用戶推出混合版本。不過,這款手機已經準備好了,但三星想將其命名為三星 Galaxy K.

洩密事件表明了這一點,但參加 Kapture the Moment 活動的邀請也表明了這一點。會議將於29.4.2014年110月XNUMX日在新加坡舉行。該公司可能會在其上推出兩款設備,SM-CXNUMX(Galaxy K Neo) 和 SM-C115 (Galaxy 到)。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該裝置的外觀。該設備將配備 4.8 英寸 720p 顯示屏,並且比 Galaxy S4 Zoom,這一點已經可以在照片中看到。三星也用於標準 S5 的材料也證實了這是 S5 系列的設備。

Samsung Galaxy K

Samsung Galaxy K

*來源: Baidu.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