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S 控制台三星上週註冊了新網域 samsung-sconsole.com。正如三星在其網站上所說,S Console 可以作為支援三星遊戲控制器的遊戲的啟動器。然而,這並不是三星應該推出自己的網域的充分理由,因此它可能對 S Console 名稱有更大的計劃。早些時候,有人猜測該公司正在準備自己的類似 Steam 的遊戲商店,甚至是自己的遊戲機。

最近,遊戲機市場正在發生變化,因此它脫穎而出。 Android 以及帶有它的遊戲機,例如 Ouya。因此,三星可能是下一個開始銷售自己的遊戲機的公司,該遊戲機將支援來自 Androidu,與三星的遊戲控制器相容。不過,正如我上面提到的,不排除三星希望將 S Console 變成一個成熟的遊戲服務,例如 Steam、Google Play Games 或 Xbox Live。好吧,我們可能會在幾個月後找到三星真正準備的答案,屆時其新的 S Console 將準備就緒。

三星 S 控制台

*來源: 今日薩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