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標籤4三星已經在本月初展示了 Galaxy Tab 4 有三種尺寸,但他仍未提及何時開始販售。然而現在,三星發布了一份新聞稿,並聲稱 Galaxy Tab 4 將於 1 月 2014 日在美國上市。當然,稍後它還會到達其他國家,當然包括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國。我們國家的確切發布日期尚不清楚,但我們假設它將在下個月內或最遲在 XNUMX 年 XNUMX 月/XNUMX 月初發布。

三星這次決定聯合起來 Galaxy Tab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因此所有三種型號都提供幾乎相同的硬體。它們僅在尺寸上有所不同,最小的型號提供 7.0 英寸的顯示屏,中型的型號提供 8.0 英寸的顯示屏,最大的型號提供 10.1 英寸的顯示屏。此外,應該考慮到這些設備的價格很有吸引力,您應該依靠中檔硬體而不是高端硬體。 Galaxy TabPRO a Galaxy 注意PRO。所有型號 Galaxy Tab 4配備解析度為1280×720像素的顯示器、頻率為1.2 GHz的四核心處理器、1.5 GB RAM和8或16 GB儲存空間。他們還提供 3 兆像素後置攝像頭和 1.3 兆像素前置攝像頭。

Samsung Galaxy 標籤4 8.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