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超級2與許多其他公司一樣,三星的設備必須經過認證才能銷售。現在,該公司已經獲得了針對中國市場的真正大型設備的認證,該設備標記為SM-T2558。因為手機看起來確實變大了 Galaxy S5,我們認為這是新三星的第一張照片 Galaxy 超級二代。

該設備本身配備了分辨率為7×1280像素的720英寸顯示屏,頻率為1.2 GHz的四核處理器,1.5 GB RAM,8 GB內置內存和8兆像素後置攝像頭。裝置正面有一個解析度為2兆像素的相機。能夠撥打電話的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比上一代更大 Galaxy Mega,提供 6.3 吋顯示器。最近的洩密事件也證實三星正在開發新一代 Galaxy Mega,現在將納入該家族 Galaxy S5。

該設備本身目前僅獲得了負責中國行動裝置認證的TENAA組織的批准。過去說三星正在準備的就是TENAA文件 Galaxy Beam 2 和其他幾個有趣的產品。我們不知道三星何時會推出這些設備,但因為它們 Galaxy S5優先,那我們應該期待一個新的 Galaxy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裡。然而,特別之處在於該設備提供 Android 4.3 果凍豆。不過,這只能確認它是原型機。

Samsung Galaxy 超級2

Samsung Galaxy 超級2Samsung Galaxy 超級2

Samsung Galaxy 超級2Samsung Galaxy 超級2

*來源: mobilegeeks.n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