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SideSync 3.0這些天,三星發布了新版本的 SideSync 應用程序,現在可以在所有裝有該作業系統的電腦上運行 Windows。到目前為止,該實用程式僅在 Samsung ATIV 系列裝置上可用,但隨著 SideSync 3.0 的發布,情況發生了變化。該應用程式提供自動備份、文件傳輸、與手機共享鍵盤和滑鼠的功能等等。它還允許設備用戶將手機顯示串流傳輸到電腦螢幕上。

該應用程式本身僅適用於使用它的設備 Android 4.4 KitKat 和 由三星製造。這意味著目前支援的設備清單非常有限,但您一定會很高興知道該應用程式已經支援它 Galaxy S5。為了使用該應用程序,三星建議在配備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頻率為 2.0 GHz、運行內存為 1 GB RAM、屏幕分辨率為 1024 × 600 像素的計算機上使用。令人驚訝的是,該應用程式支援 Windows XP SP3。此外,還需要安裝它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或更高版本,具有該系統的裝置上的 DirectX 9.0ca Windows 建議安裝7和8 Windows 媒體功能包。 PC 應用程式為 500 MB。手機用戶端大小為 15 MB。

三星 SideSync 3.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