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3門戶網站DSL.sk查看了新更新的牙齒,該更新適用於已有近兩年歷史的三星 Galaxy S3。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系統更新 Android 4.4 KitKat,整個更新應該不會接近50 MB。因此,這次神秘的更新帶來了幾個應用程序,乍一看可能會通過無意下載病毒而顯示為智能手機上安裝的惡意軟體/間諜軟體,但一切都是三星和3 個有爭議的應用程序(SkyCash、Rzeczpospolita 和eK)計劃的。iosk) 據稱主要面向波蘭市場。

但波蘭市場與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場有什麼共通點呢? Galaxy 與III?答案很簡單,許多國內賣家都使用波蘭分銷,這就是這些智慧型手機在我國上市的方式,但據報道,有關此更新的投訴遠在義大利。此次更新不僅帶來了這3個應用程序,還包括Google Drive雲端服務的安裝。如果 Skycash 應用程式、Rzeczpospolita 和 eK 的用戶iosk 正在為頻繁的更新而煩惱,不幸的是,他很不幸,因為這些是無法卸載的集成應用程序,唯一的選擇是在設置中禁用它們,甚至可能根設備,這當然有失去保修的風險。

Samsung Galaxy S3更新

*來源: DSL.s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