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媒體報導稱,三星的 Gear Fit 庫存在前 10 天內就被售空。該公司在最初幾天內提供了大約 200 萬至 000 萬個腕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購買三星手機時的獎勵。 Galaxy S5。由此可見,智慧手環越來越受歡迎,三星將不得不增加產量,因為即使現在它也沒有足夠的製造件。生產件的數量主要是由於彎曲的顯示器。

該媒體進一步稱,光是在三星的祖國韓國,上市後 25 天內就售出了 000 台。可以看出,銷售量並不像手機那麼高,但這是因為穿戴式裝置不像手機和平板電腦那樣是日常用品。然而,隨著新設備的到來,這個市場預計將會成長。據分析師稱,10年穿戴式裝置新興市場價值約2013億美元,預計未來幾年將是價值超過330億美元的市場。與此同時,三星正在準備大量的 Gear 設備,其中包括自給自足的 Samsung Gear 1 Solo 和一對帶有智慧手錶功能的手錶。 Android Wear。三星Gear Fit的生產主要由三星顯示器和三星SDI負責。

*來源: 新聞.mk.co.k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