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幾天獲得的商標可能暗示它正在準備一款搭載該系統的手錶 Android Wear。三星的一位代表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他宣布該公司希望在今年底推出這樣一款手錶。 Android Wear 是谷歌為智慧手錶開發的新作業系統。該系統的優點在於,它不僅針對方形顯示器進行了最佳化,還針對圓形顯示器進行了最佳化,從而使手錶看起來更加優雅。

這種手錶的一個例子是摩托羅拉 Moto 360,它看起來非常高檔,而不是「電子」。摩托羅拉希望在夏季與 LG G 一起銷售它們 Watch。三星宣布它也計劃成為首批使用它的公司之一 Android Wear 在他們的設備上。我們正式了解到三家智慧手錶廠商將在之前發布他們的手錶 Apple 擁有我Watch。只是我Watch 是一種相對神秘的產品,人們已經猜測了幾年 Apple 應該在九月/九月正式並排介紹他們 iPhone 6.

三星之所以要加入產品製造商的行列 Android Wear,相當清楚。谷歌創建了一個簡單而優雅的環境,並在其影片中展示了這一點,這引起了人們對此類設備的巨大興趣。當然,與智慧型手機的順利同步也有助於這一點。但三星證實了這一點是件好事 Android Wear 現在的產品? Galaxy Gear 因沒有太多可用的應用程式而受到批評,但 Gear 2 改變了這一點。不過,三星剛剛確認想要自己使用它 Android 從而可能會讓顧客留下 Gear 2 和 Gear 2 Neo 手錶不值得購買的印象。該系統的根本優勢 Android Wear 它還與多種設備相容,而 Gear 手錶僅與三星設備兼容。

應該是什麼設備?三星已獲得兩款極有可能使用該作業系統的智慧手錶的商標 Android Wear。這些手錶被稱為 Samsung Gear Now 和 Samsung Gear Clock。從名稱可以猜出,它可能是一對解決方案,一個便宜,一個優質。同時,我們認為 Gear Now 將提供更經典的方形顯示屏,而 Gear Clock 將是帶有圓形顯示屏的優質產品。

摩托羅拉Moto 360

*來源: 崇拜 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