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三星決定在韓國水原市開設自己的創新歷史博物館。博物館建築位於三星數位城園區內,共有五層可供參觀,分為三個大廳,其中兩個大廳藏有多達150件展品,其中包括托馬斯·愛迪生、格雷厄姆·貝爾等著名發明家的作品和邁克爾法拉第。

不過,博物館也展出了其他科技公司的展品,包括英特爾、蘋果、諾基亞、摩托羅拉、索尼和夏普,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在展櫃中找到最早的手機、電腦、電視、智慧手錶等許多其他產品。參與了科技世界的逐步發展。

對於有興趣的人,博物館將於當地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10:00 至下午 18:00 開放,週末則需要預約。所以,如果你剛好在韓國水原市附近,又沒有更好的事情可做,那麼去三星數碼城參觀一下創新博物館也不會有什麼壞處,這無疑是韓國人必去的地方之一。三星愛好者窺探它。


(1975 年三星 Econo 黑白電視)


(Apple II、第一台專為家用設計的量產計算機)


(電話由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於 1875 年發明)


(三星 Galaxy S II – 幾年前讓三星取得巨大成功的智慧型手機)


(三星於1999年推出的手錶手機)

*來源: 一觸即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