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彭博社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去年三星旗艦手機前兩個月的銷售量已經是 HTC One 前兩個月銷售的四倍。因此,從具體數字來看,三星智慧型手機銷售 Galaxy S4 前兩個月銷售超過 XNUMX 萬台,而 HTC One 同期銷量僅略高於 XNUMX 萬台。隨著新車型的銷售,今年可能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Galaxy 自發布以來,S5 的銷量已經是同期銷量的兩倍 Galaxy S4。

然而今年,這一預測將得到以下事實的支持:除了銷售 HTC One (M8),這家台灣公司還專注於銷售更便宜的 HTC Desire 816,但三星也處於類似的情況由於最近它非常關注可穿戴設備,據稱今年夏天它計劃在市場上推出首款搭載Tizen 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同時也應該會在年內發布 Galaxy 註釋4。

Samsung Galaxy S4 與 HTC One

*來源: 彭博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