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與三星新旗艦一起亮相 Galaxy S5也推出了三星革命性的Gear Fit智慧手環。三星的智慧手環具有革命性,主要是因為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觸控曲面顯示器的可穿戴設備。正是這種顯示器賦予了它未來感的設計,這是您注意到這款手環的第一件事。我們使用 Samsung Gear Fit 的感覺如何?現在我們來看看使用的第一印象。

設計是引起您注意的第一件事。這並不奇怪。三星 Gear Fit 在這方面是獨一無二的,當你把它戴在手臂上時,你會感覺自己向前邁進了幾年。弧形觸控螢幕讓這款裝置真正永恆。顯示器呈弧形,使裝置機身完美貼合手中,因此不存在設備妨礙操作的危險。顯示器對觸控的反應很快,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可以說它的反應與手機顯示器一樣流暢。它也非常明亮,在設定中您可以選擇十個等級之一,預設為等級 6。在此等級下,設備應可持續使用長達 ​​5 天。設備側面只有一個按鈕,即電源按鈕,用於開啟、關閉和解鎖設備。還有其他一切的軟體,我們稍後會談到。最後,錶帶的一個組成部分是它的錶帶。就我個人而言,我只遇到過帶有黑色錶帶的 Gear Fit,但人們可以選擇購買任何現有的錶帶。

Gear Fit 不包括相機、揚聲器或麥克風。但你需要它們嗎?我們談論的是運動配件和目前最便宜的裝備。但我們絕對不能將 Gear Fit 視為廉價產品。它的價格取決於它所具有的功能,而不是取決於所使用的材料和加工。這是高端產品,我可以說它的感覺與完整版的三星 Gear 2 一樣優質。但儘管它的功能較少,但它內部仍然有一個心率感測器。該插件今年在三星設備上首次亮相,也可以在這裡使用,但由於產品的重點,它的工作原理不同。雖然小學 Galaxy 您必須將手指放在 S5 感應器上,只需打開感應器並放鬆即可。由於計算能力較低,應考慮到此處的血脈搏讀數比上一次花費的時間更長 Galaxy S5。就我個人而言,我等了大約 15 到 20 秒才測量我的心率。

最後是軟體。在本例中,軟體實際上是產品的另一半。 Gear Fit 包含自己的作業系統,提供多種應用程式和設置,因此即使沒有智慧型手機,您也可以部分使用 Gear Fit。但許多功能都隱藏在 Gear Fit Manager 應用程式中,該應用程式可用於以三星為首的多種設備 Galaxy S5。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式可讓您設定要從哪些應用程式接收通知、想要什麼樣的背景等等。當然,手環本身也有設定自己背景的選項,但這裡只能選擇系統背景,大約有10種。其中一些也由靜態顏色組成,但還有一個來自三星的抽象彩色背景 Galaxy S5 和更新的設備。不要忘記,三星現在允許您切換該裝置上的顯示器方向。預設情況下,顯示器會按寬度定向,但是,如果我們考慮到設備佩戴在手上,則會出現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您可以選擇將顯示器轉為縱向,這樣可以更自然地控制 Gear Fit。您可以使用顯示器底部的按鈕退出各個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