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與格羅方德 (Globalfoundries) 宣布合作,將協助生產足夠多的採用 14 奈米 FinFET 製程的處理器。正是由於這次合作,兩家公司將開始借助當今最先進的生產技術生產處理器,這將確保有足夠數量的晶片來滿足全世界的需求。處理器本身將開始在紐約的兩家三星工廠和一家 Globalfoundries 工廠生產。

三星的第一家工廠位於韓國華城,第二家工廠位於德州奧斯汀,三星的第一家工廠就是在那裡開始的。 Apple 為他們未來的產品生產藍寶石玻璃。 14 奈米 FinFET 技術在技術領域意味著處理器的能耗比目前的 35 奈米製程降低了 15%,尺寸縮小了 20%,速度提高了 20%。在開始生產的同時,該公司開始向客戶提供用於開發新晶片的套件。它實際上是一個為晶片架構師提供的開發套件,例如, Apple,是三星的長期客戶。晶片將於 2014 年底開始量產,因此 14 奈米處理器應該會出現在明年的一代中 iPhone.

*來源: 今日三米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