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谷歌發布了一款名為“谷歌相機”的新應用程序,並且今天已經可以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下載。唯一的問題是智慧型手機必須是最新版本 Androidu,即4.4 KitKat,否則應用程式將無法透過官方方式到達智慧型手機。然而,問題到此為止,該應用程式只提供新聞和有用的創新,也許所有這些都在原始相機應用程式中完全缺失。

這款相機提供 3 種不同的模式 - 球面模式、鏡頭模糊模式和全景模式。然後提供各種功能,第一個提到的模式可以例如360°拍攝照片,第二張可以拍攝淺景深的照片,第三個可以創建高解析度全景照片。更新的使用者介面也有所改進,由於快門按鈕尺寸較大,並且消除了所謂的“死像素”,因此在取景器中看不到生成的照片中的所有內容。錦上添花的是,Google也為「攝影師」準備了一則通知,如果用戶用手機垂直拍攝,建議轉動智慧型手機。

Google Play 的免費下載連結: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