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玻璃穿戴式科技一方面很好,但另一方面也引起了許多隱私爭議。矛盾的是,谷歌眼鏡已經成為兩次攻擊的目標,​​因為攝影機和攝影機的存在導致人們擔心自己的隱私。在第一個案例中,沒有發生人身攻擊,但人們把在酒吧和他們一起錄製影片的眼鏡主人踢了出去。店主確認她正在錄製一切並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

然而,第二種情況卻更糟一些。來自舊金山的 20 歲記者凱爾·拉塞爾 (Kyle Russell) 在等火車時戴著谷歌眼鏡。在這裡,他被一名陌生女子注意到,她尖叫起來 “玻璃!”,她開始和他們一起奔跑,隨後將他們扔在地上。正如編輯後來證實的那樣,他價值 1500 美元的智慧眼鏡在襲擊後無法使用,因為它們對觸摸或聲音沒有反應。正如他後來發現的那樣,許多舊金山居民並不喜歡谷歌,因為大量在該公司工作的人已經開始搬到這座城市,所以無論是在外面還是在家裡,關於谷歌的討論幾乎成了家常便飯。公共交通。該市甚至出現了針對Google的抗議活動,大量年輕的百萬富翁開始遷入該市,取代了該市的長期居民。使用 Google Glass 的人甚至不應該獲得綽號 “玻璃洞”.

*來源: 混搭; 商業內幕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