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我們已經在本周初通知您,您對 Galaxy S5比S30高100%到XNUMX% Galaxy S4。這對三星來說當然是一個令人欣喜的消息,鑑於這款手機的強勁銷量,三星電子已經對該款手機的銷量設定了初步預期。預計僅 2014 年第二季出貨量將達到 35 萬台 Galaxy S5,最多可以為他賺取16,4億美元或11,9億歐元。

了解銷售狀況的人 Galaxy S4,他們表示該公司迄今已售出約 63 萬支手機,但迄今僅售出 40 萬支。不過,這應該是新的三星 Galaxy S5要改變了,因為它的銷售看起來確實很有希望。該公司自己也證實其全球銷量增加了 1,3 倍 Galaxy S5僅在發售第一天,而在一些歐洲國家,人們對這款手機的興趣是原價的兩倍 Galaxy S4。 這款手機總共在全球 125 個國家銷售,其中許多是透過營運商銷售的。三星 Galaxy 然而,S5導致人們在三星官方商店前排起長隊,幾乎就像新一代產品開始銷售時一樣 iPhone.

三星官方也聲稱銷售強勁 Galaxy S5可以說服 Apple 銷售不是由於複製 iPhone,而是智慧型手機在全球的普及。 Apple 事實上,他在一場新的專利糾紛中聲稱,三星之所以受歡迎主要是因為抄襲 iPhone。手機的受歡迎程度取決於消費者被高階硬體和現代軟體功能所吸引的決定。

*來源: 韓國時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