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知名新聞網站路透社刊登了三星產品策略部高級副總裁尹漢吉的訪談。這次內容廣泛的訪談重點關注了三星周圍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可能今天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三星新機的銷售 Galaxy S5。除了這個問題,Yoon Han-kil 還透露了其他有趣的事情,包括第一批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的設備何時會出現在市場上,甚至首次提到新的作業系統 Galaxy 註釋4。

三星資深副總裁證實 Galaxy S5實際上比SXNUMX賣得更快 Galaxy S4,但他沒有透露具體數字,因為他說現在還為時過早,手機幾天前才開始銷售。然而,他認為 Galaxy S5的整體銷售量將遠高於三星 Galaxy S4,根據目前的資訊應該銷量在40萬台左右。在三星 Galaxy 透過 S4,該公司思考了智慧型手機是否需要完全依賴硬體還是應該專注於軟體功能和服務的問題。只是造成了這樣的情況 Galaxy S4 提供了大量您所需的功能 Galaxy S5 因更改而移除。今年,三星只專注於用戶真正需要的功能。

好吧,最後,尹漢吉部分提到了 Galaxy 註4.他確認三星確實正在準備新一代 Galaxy 請注意並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除了發布日期外,他還透露三星 Galaxy Note 4 將提供全新的外形規格。這意味著新的設計 Galaxy Note 4將與目前手機的設計完全不同。今年早些時候的猜測可能已經暗示了這款手機的外觀,當時大量報導表明三星 Galaxy Note 4 將提供三邊顯示屏,其靈感可能來自於三星在去年 CES 2012 上展示的彎曲顯示器演示。

*來源: 路透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