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子公司Samsung Display決定在牙山工廠投資6兆韓元(約115億捷克克朗,約4億歐元),用於生產柔性OLED顯示器。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對這些顯示器的高需求和快速成長的競爭,尤其是 LG Display 的競爭。工廠應該在今年2/XNUMX月和XNUMX/XNUMX月之交使用投資,預計這些顯示器的量產將在使用後XNUMX個月內開始,可能是明年XNUMX/XNUMX月或XNUMX/XNUMX月。

據 DisplaySearch 稱,與目前相比,柔性 OLED 顯示器的市場將在六年內增加一倍以上,兩年內應該會擴大 1.84%,因此三星顯示器將能夠相對快速地獲利。曲面XNUMX吋SuperAMOLED顯示器已經可以在智慧健身手環Samsung Gear Fit上使用,同時該顯示器已成為 普魯尼姆 在同類世界中。毫無疑問,我們還將在三星未來的設備上看到新一代柔性OLED顯示屏,而未來的計劃也將討論像紙張一樣柔性的顯示屏。

*來源: 新聞.oled-display.net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