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聲稱其新款 Gear Fit 手環僅適用於其指定設備,但不排除未來會增加對其他設備的兼容性。但三星 Gear Fit 已經與該系統的其他幾款設備相容 Android。這些不僅是三星的設備,還包括新的 HTC One (M8) 甚至 Nexus 5。在這種情況下,功能也很可靠,如果您想嘗試使用 Gear Fit Android只需按照您將在下面看到的步驟操作即可。但是,我們強調,無法確認 Gear Fit 與哪些裝置相容,因此我們對任何非功能性問題不承擔任何責任。

整個教程包括將應用程式下載到您的設備 齒輪配合管理器,這不會是一個問題,因為它在三星本身發布之前就洩露到了互聯網上 Galaxy S5。接下來,您需要下載應用程式 裝備健身 並安裝這兩個應用程式。最後,只需打開藍牙、Gear Fit Manager 應用程式並透過藍牙配對裝置即可。我們不知道 Gear Fit 如何與其他設備配合使用,但 HTC One M8 和 M7 在顯示鬧鐘通知方面存在問題,並且錶盤以及基於位置和天氣的服務無法正常工作。

*來源: 9to5Goog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