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池是當今手機最大的敵人之一。人們必須每週為諾基亞 3310 充電一次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如今,充電幾乎已成為日常事務。然而,一些製造商意識到他們的手機電池壽命較短,因此,除了現代技術之外,他們還試圖推出至少部分滿足我們期望的電池。三星也不例外 Galaxy 根據 PhoneArena.com 的測試,S5 的電池續航力非常長,可以與高階平板電腦相媲美。

一般使用情況下,三星電池就可以了 Galaxy S5 的充電時間為 8 小時 38 分鐘,與 iPad Air 的充電時間相同 Apple。它的續航力也直逼今年的三星新奇 Galaxy NotePRO 12.2,需要 8 小時 58 分鐘耗盡。 Galaxy 憑藉其續航力,S5甚至超越了新款HTC One(M8),在測試中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7小時12分鐘。它的電池壽命是最糟糕的之一 iPhone 5秒,僅使用5小時2分鐘就完成放電。測試本身是使用特殊的網路腳本進行的,該腳本模擬了手機或平板電腦正常使用期間的消耗。

*來源: PhoneArena.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