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8.1-更新雖然微軟已經表示想要在下一個版本中回歸所謂的Mini-Start選單 Windows,但這還不是全部。該公司在 YouTube 頻道上透露,目前正在試驗另一項創新,可以將一些圖塊變成小部件或互動式圖塊。這些不僅僅是計算器或數獨迷你應用程序,但令人驚訝的是,它也可能是郵件應用程式的微型版本或桌面上打開的文件列表。尚不確定此訊息何時出現 Windows,但這可能只會發生在 Windows 9.

據猜測,微軟應該會在明年推出它,除非微軟在新產品中添加的創新得到證實 Windows 8.1 更新。但是,如果發現當前版本 Windows 流行起來了,那麼應該有另一個版本 Windows 稱呼 Windows 8.2.該公司總共發布了三個視頻,但不久後就刪除了。但這並沒有改變媒體已經設法聯繫到他並將其發佈在自己的個人資料上的事實。您對此消息有何看法?

*來源: www.neowin.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