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商業內幕》報道,三星即將將其大部分設備從長期使用的設備過渡到 Androidu 在自己的 Tizen 作業系統上。據稱,這種情況的發生是由於擔心其他製造商的競爭,正如一份新試驗中所揭露的文件所揭露的那樣。 Applem透露,三星平板電腦在美國的銷售 Androidem 明顯低於預期。除此之外,還對賣家進行了一項調查,據他說,他們更喜歡向客戶提供以下設備: Apple 而不是三星。 

雖然三星不會退出 Android你完全(之前說過該系列 Galaxy 注意一個 Galaxy 他們永遠不會切換到與目前使用的作業系統不同的作業系統 Android),這對市場而言 Android對他們來說是巨大的打擊。三星是一家能夠透過開發新作業系統很快取得成功的公司,這要歸功於其整體銷售和全球知名品牌。 Tizen OS作業系統已經被這家韓國公司的兩款新設備使用,即三星Gear 2智慧手錶和三星Gear Fit智慧健身手環。第一批搭載 Tizen 的智慧型手機尚未首次亮相,但已經有幾個原型機存在。

(著名的 Tizen OS 智慧型手機原型之一,三星 ZEQ)

*來源: 商業內幕

今日閱讀最多的

.